桃桃

【羽生结弦✖️你】养父柚✖️养女你

*结婚申请那里是我百度查到的~不严谨的话拜托暂时忽略或者纠正我就好🥺


  

  

  

  

  

  

  

  
27.

临到记者会的头一晚你紧张的不行,几乎一夜无眠。其实此前你一直没什么太大的感觉,直到羽生结弦告诉你他想在记者会上公开。


   

“什么???”


  

  

你几乎要从沙发上蹦了起来,他笑着摁着你的肩膀把你轻轻压了回去,一字一句的人又重复了一遍。


  

  

“是公开哦。”


  

“……你认真的?”


  

  

羽生结弦轻笑了一声,“嗯……是我给你造成了什么不像认真的样子的错觉吗?”


  

“前段时间公开了你是家里的养女。你知道的,相关手续私下都托人办好了。我认为是时候了。”


  

  

你拧着的眉头松动了几分,把他在你头发上乱揉的那双手抓了下去。


  

“所以你早就准备好了,对吗?“


  

  

“是……你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准备好,在家里等我就好。”


  

  

你在他身边这些年,这个决定你虽然说不上意外,却也是下意识的愣了愣。“我不用去现场的话,真的没问题吗?”


   
羽生结弦无声的笑了笑,双臂绕到你的背后把你搂在了怀里。


  

  

“还不相信我吗?况且你去露面了的话,以后的生活多少会受影响的,我会很担心。”


  

你嗯了一声,这么多年你也不是不了解他,他多年来都很注重个人隐私,把家人保护的很好,由美是、纱绫也是。当然你也是。于是你尽量轻松的笑了笑。


  

  

“那就都交给你啦,辛苦啦。”


  

  

羽生结弦笑了笑,“不辛苦的宝贝。”



  

这样一来以至于你看完羽生结弦的记者会就倒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他回来后已经傍晚了,却又不太舍得叫醒你,便一下一下摸着你的脸。


  

  

“……爸爸。”


  

你明显还没有完全适应身份的转变,这些日子虽然有意识改口叫他结弦,却还是会夹杂着几声爸爸,比如像现在这样刚醒的时候。


   

他一开始还会纠正你,到后来也就由着你乱叫了。因为羽生结弦其实对这个称呼很是受用。


  

他一听你的声音就知道你睡得久了,声色都裹上了浓重的鼻音,勉强睁开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却还是一脸的迷糊样。


  

好可爱……他没忍住俯下身亲了亲你的唇。


  


“嗯,我回来了。”



“记者会很顺利……至于网上的那些声音你不用管,相信我,慢慢会好的。”


  

  

“知道哦,我看完了才睡着的。我管什么那些做什么呀,管你都还管不过来。”


  

  

他刮了刮你的鼻尖,“好乖。”


  

  

你笑了一声当作应答。


  

  

“还困吗?”


  

  

“嗯……有点儿。”


  

  

他帮你拢了拢散落在肩后的长发,顺手揉了揉你的后脑勺。


  

  

“起来吧宝宝。阿姨在做饭了,再睡晚上又要失眠了。”


  

  

你唔了一声羽生结弦便敞开双臂稳稳的把你从床上捞了起来,一手托着你的屁股。像抱小孩那样抱着你,你发现他最近总是用这种方式抱你。


  

“放下我啦,阿姨在呢。”


   

“嗯,等一下。”


  

  

羽生结弦把你放在他的大腿上,垂下头轻轻帮你把拖鞋套在了脚上,穿完你起身就要走,他拍了拍你的屁股说让你等等。


  

“别着急。”


  

“噢。”


  

你见他起身去了衣帽间,再回来时手上搭了一条能量石的手链。透白色的珠子居多,中间隔着串了几个浅蓝色的。


  

“给我的?”


  

  

“嗯。来,先戴上试试。”


  

  

他帮你戴好举你的手腕看了看,又垂下去试了试会不会松。


  

  

“这次尺寸似乎很合适呢。”


  

  

你也点了点头,“之前那条黑曜石的呢?”


  

  

“就先留着吧,你还想戴的话我再帮你调。那条颜色是不大适合你,我请教了妈妈自己帮你新串了这条。”


  

  

你站起身去飘窗边就着自然光看了看,在阳光下倒是更加晶莹透亮了,你转头冲他笑了笑。


  

“我很喜欢。这两种珠子叫什么名字?”


  

“喜欢就好,挑的白水晶和海蓝宝。”


  

你噢了一声点了点头。


  

  

“小姐先生,饭好了——”


  

  

羽生结弦和你闻声便先去了门口送走了阿姨,这才去了餐桌吃饭。


  

  

那天被他发现你又瘦了不少,回了家他便赶着你上体重秤,结果四十三千克的数字直愣愣出现在眼前后你紧张的转头直看他,果不其然看见他的脸色沉了沉。


  

  

羽生结弦看了你半天也舍不得说你,估计是之前和他闹着别扭,你胃口不好这才瘦了下去,这才免了一顿罚。放在从前他定是要你罚站的。


  

既然舍不得罚你,后续的结果就是他近日一顿不落的盯着你吃饭,说体重至少得回到八十九斤才行。


   

坐在餐桌前你还算老实,乖乖把汤喝了干净。除了放下筷子和一小点米饭干瞪眼。倒也不是吃不下了,就是单纯的不想吃了。


  

羽生结弦都没抬头就知道你想溜,把口里的菜咽下去才不紧不慢的开了口。


  

  

“吃完再走。”


  

你哼唧了两声他不理你,你又接着耍赖,结果他还是不理你。你见实在没办法,只好拿起筷子就着菜,一口一口吃了下去。


  

  

“我吃好了。”


  

  

他抬起眼看了看你面前的碗,懒懒应了一声。


  

  

“这不是吃的了?去吧,我去刷碗。”


  

“我帮你嘛。”


  

你也不走,起了身帮他收拾碗筷。羽生结弦看你这样挑了挑眉也没拒绝,他记得你前两天给他看了一个冰淇淋。


  

最后拢共也没多少东西,你到了厨房他还是不让你动,只让你在旁边看着。


   

“说吧,想干嘛。”


  

你倒是爽快。


   

“想吃那个新出的冰淇淋,前几天在电视上我指给你看的那个广告。



果不其然,“你知道现在是冬天了吗宝贝。”


  


你又往羽生结弦身边靠了靠,开口便下意识地撒娇。

  

  

“半个、半个行不行?买回来我就吃半个。daddy……”



  

这话一出你和他皆是愣了愣。以前在父女关系下这个词本没有什么,只是现下关系转变倒似凭空多了几分别的意味。你也不是个小姑娘了,不是不懂这些。

  

  

  

于是你红着脸僵在在原地,刚想解释点儿什么,羽生结弦却是勾唇一笑,又刻意把那个词咬的重了一些,语气里的戏谑藏都藏不住。


  

“可以哦,daddy答应你。”


  

你觉得自己如果继续在这里待下去怕是会原地蒸发。


   

“跑什么?不买冰淇淋了吗?”


  

你分明听见他话中的笑意更浓了。“……不吃了!!”


  

  

你现在越来越觉得羽生结弦就是个大坏蛋。


28.


结果后来羽生结弦还是给你买了那款冰淇淋,而且一口气买了一箱,你一度怀疑是不是那声daddy真的起了作用。他严肃否定了你的想法,并义正严辞的解释是怕你吃不够,可以等到天气暖和了吃。


  

  

当然你是不信的。


  

过了半个多月你和羽生结弦先提交了结婚申请表,婚礼挑了个黄道吉日,打算明年年初再办。巧的是申请正好赶在他生日那天通过,你和他也算是合法夫妻了。


  

  

“在回来的路上啦?真是敬业哦,生日还赶着去训练。”


  

  

羽生结弦笑了笑,“没办法啊宝贝,这不是正好赶上了。”


  

  

“知道啦,不跟你说了,我去给阿姨打下手,菜马上就做好了。”


  

  

你看着一桌子的菜面不改色的撒了谎,准备是要准备的,只不过不是准备菜。



你跑回卧室继续擦着擦了一半的身体乳,这次特意选了并不过分甜腻的那种花果调,后调带着奶香,你擦完后满意的闻了闻,又拿起精油细细涂了头发。


   

桥本优奈倒是一语成谶,那件露肤度惊人的睡裙现在真的派上了用场。本来就没几块布料,你换上后却还是对着镜子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整理了半天,看着看着自己先红了脸。


   

大概是你过于专注,开门的声音半点没听见。等羽生结弦的声音传到耳中把你吓得一颤。



    

“小槿?”


  

  

“啊……我在。”


  

  

他听着你的声音不似比平日的平稳,下意识加快了脚步寻着声音到了卧室,映入眼帘的就是你穿着缎面的暗红色吊带睡裙站在镜子前的模样,裙子的长度堪堪盖住了屁股,后背光滑的雪白肌肤大片裸露着。胸部上方则是围了一圈蕾丝,而胸部下方到腰部上方的一小段只用了半透明蕾丝替代,里面的曼妙身姿自然也是若隐若现。


  

  

你本就有些紧张,见着羽生结弦站了半天也不说话便紧张更甚。


  

“你不喜欢吗……”


  

  

他上前几步,一双大手掐着你的腰便把你揽到了怀里,手里则捏着你腰间的软肉,面上距你几乎只有几公分的距离。他看着你粉嘟嘟的嘴唇,强忍着才摁下了吻上去的欲望。


  

“宝贝,我也是个正常男人,怎么可能不喜欢。”


   

羽生结弦挑了挑眉,“不过……确实有点儿惊讶。所以要不要稍微和我解释一下,嗯?”


  

  

你往后躲了躲,又被他摁着腰带了回去,于是只好暂时侧过了头。


  

  

“我给你买的生日礼物还没到嘛……先把我自己送给你好不好?”


  

“……想好了?”


  

你点了点头,“但是,先吃饭吧,都要凉了……”


  

  

他大概是被你天真的样子逗的笑了一声。


  

  

“我没理解错的话,你准备穿成这样先和我单纯吃个饭吗?”


  

“对啊……你不也还没吃呢吗。”


  

  

从前碍于父女的身份,你那些小动作他不管能不能忍一概都忍了下去,如今还要他忍,那自然是不可能了。想到这儿他捏着你的下巴把你的头转了回来看着他。


  

  

“那你太高估我的自制力了宝贝。”


  

话音未落,他便一把将你抱起来放在了床上。你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羽生结弦,试图最后挣扎一下。


  

  

“不是……不吃饭了吗……”


  

他笑着亲了亲你,


  

“不吃了,先拆礼物。”


  

后来自然是一夜春宵,中间不乏被他哄着用哭喊得支离破碎的声音叫了好几句daddy,你哑着嗓子骂他为老不尊,换来的结果就是引得他更发了狠。


  

  

过后羽生结弦帮你清理了干净,你筋疲力尽的任他摆弄,却硬撑着不肯睡去,满身散落着他在你身上种下的红色印记。


  

  

“结弦、生日快乐哦。”


  

  

你勉强睁开眼睛望着他,困得不行也要补上那句生日快乐,软绵绵的声音听得羽生结弦心软。他低头轻轻啄了啄你的唇。


   

“乖,没有别的想跟我说了?”


   

“嗯,还有……我爱你。”


  

他听到想要的答案终于心满意足的笑了笑。


  

“我也爱你,宝贝。”


  

  

你知道他还没说完。于是便用食指抵了一下他的嘴唇,抬起眼睛和羽生结弦笑着对视,和他一起说道。


  

“一直都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算是完结啦~

  

老实说我的文笔真的很一般,想法啦故事的架构能力啦也非常稚嫩,能写到现在有一大半是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剩下一半是满足自己的一些幻想嘿嘿),所以真的很感谢,非常感谢。


总之非常感谢!

  


评论(22)

热度(1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