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

【羽生结弦✖️你】

*用了养父女系列的背景 不是番外哈 很短很短 出校回家审批还没通过待在宿舍里太无聊随手打的


  

  

  

  

  

  

  

  


“过来。”


  

“……不要。”


  

羽生结弦本来绷着脸,看着你扣着手可怜巴巴的样子没忍住笑了一声,连带着语气中也夹杂着未来得及散尽的笑意。


  

“自己也知道错了?”


  

你抿着嘴嗯了一声,站在原地眼睛瞟来瞟去也不敢看他。


  

回想起以前他虽然从小便惯着你,但你每次犯了错他半点不会含糊,该罚就罚,因此你心中一直也是怕着他的。罚站倒也不累,只是气氛实在冷凝的可怕,你面着墙壁也看不到他的脸色,煎熬的让你发慌。


  

你这样想着,答话也是答非所问了。


  

“你不是爸爸了……不可以罚我。”


  

“嗯,先不罚你。那你说说,错在哪儿了。”


  

你看他缓和了脸色向你招手,犹豫了一下还是乖乖走了过去。


  

你还没来的及张开双臂,羽生结弦就拍了拍旁边的沙发,“现在不可以抱。”


  

于是只好瘪着嘴坐到了他旁边,吸了吸发酸的鼻子。


  

“说说。”


  

“……不应该因为和你赌气就跑去酒吧。”


  

“嗯,还有呢?”


  

“不应该不回你的信息。”


  

“还有。”


  

他倒是耐心的很。


  

你拧着眉抬起了头看他,嘴里念叨着,“还有……”


  

他看着你发红的眼圈叹了口气,用食指轻轻戳了戳你的脑门。


  

“不应该接别人递过的水。”



“她是我同事……”



“同事就不可能有别的心思了?”


  

你自知理亏不再说话,一时失了防备确实不该。如果那杯水真的有问题,如果羽生结弦没有跟着你。


  

可他都不抱你……你感觉眼前瞬间模糊了一瞬,随后泪珠就接连涌了出来,开口便是哭腔。


  

“可你都不抱我了……”


  

羽生结弦拿你没办法,抽了几张纸巾帮你擦眼泪,又抬起手给你顺着后背。


  

“宝贝,你犯错了,所以我现在不能抱你。我要先和你沟通、让你明白,对吗?”


  

你打着哭嗝点了点头,他握着你的手腕把你抹着眼泪的手轻轻拿了开,又抽了纸巾给你擦脸。


  

“听话,别用手擦,擦红了该疼了。”


  

“以后不管怎么赌气,不可以拿自己的安全去赌,好不好?别让我担心。”


  

你哽咽着说知道了,眼巴巴看着羽生结弦只想讨要个拥抱。


  

“知道就好,要记住。”


  

“……嗯。”


  

他把剩下的纸巾放回茶几上,一只手环过你的腰间,另一手托着你的膝盖窝把你抱到了怀里,揉了揉你的头发。你窝在他怀里用手扣着他睡衣上的扣子,鼻尖环绕着他身上的气息,没由来的安心。


  

“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了……”


  

“知道错了我就不生气了。”


  

你抬起头讨好似的亲了亲他的下巴,羽生结弦看着你笑了笑,低头吻了你的眼睛。


  

“乖孩子。”


  

“那你真的不罚我了是不是?”


  

“嗯,晚上再罚。”


  

“……啊?”


  

羽生结弦轻轻拍了拍你的屁股,贴着你的耳朵逗你。


  

“你说的,我不是爸爸了。那就换一种方式好了。”


  

你听完哼哼唧唧的就要从他怀里要挣脱出去,羽生结弦也不拦你,任由你跑去卧室,你觉得耳边只剩他的轻笑声。


  

你早该知道他有千种万种方式罚你。

评论(1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