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

【羽生结弦✖️你】养父柚✖️养女你

*还是自行避雷

*好久不见 一个由今天的贝尔曼引起的小番外

  

  

  

  

  

  

  

  

  

   
“在看什么这么入迷……”


  

羽生结弦从背后怀抱着你的后腰,轻轻把头搭在了你的肩膀上,他说这是充电。大概是在冰场训练结束后洗过了澡,他身上微微氤氲着水汽,沐浴露的木质香调也若隐若现的环绕在你鼻尖。


  

“能看什么呀。”


  

他这才睁开眼睛,发现你在看他的贝尔曼。是他当年转职业后的第一次贝尔曼。他放开你坐到你的旁边,随手帮你把碎发别到了而后,虽然又立刻落了下来。


  

“想看了?”


  

你点了点头,又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向他微微瞪大了眼睛,手搭在了他的小臂上。


  

“嗯……但我看看以前的视频就行,你可别想着做啊。”


  

羽生结弦轻笑了一声,你莫名觉得他在笑你冒着傻气。


  

“……笑什么。”


  

“我倒是想做给你看宝贝,但现在确实做不动了。”


  

确实,一晃十多年过去了,你想。


  

你望向他的眼睛,隐隐觉得羽生结弦有些失落,于是起身窝进了他的怀里。



“但是daddy不能做贝尔曼了我也会永远喜欢daddy哦。”


  

你故意软着嗓子和他腻歪,羽生结弦一听便明了你的用意,于是笑了笑低下头用额头顶着你的额头轻轻晃了晃,离开时又蜻蜓点水的吻了吻你的鼻尖和唇。


  

“乖……我当然知道。”



你假意笑他自大,真心骄傲自己对他炙热的爱。



贝尔曼,美丽而又残酷的贝尔曼。偏偏你小时爱看羽生结弦做这个动作,起初小也不懂事,哪里明白贝尔曼的残酷,每次去看他的训练就要缠着他做,但羽生结弦只会立马应下,笑眯眯的摸摸你的头发,二话不说便做给你看。


  

后来你长大了,问他不疼吗,他说看到你亮亮的眸子和灿烂的笑容就不疼了,只想着做给你看。


  

“宝贝,下辈子再做给你看吧。”


  

你愣了愣,轻轻嗯了一声。


  

“你能找到我呀?”

  

  

  

羽生结弦似乎完全不意外你无厘头的回答,稳稳接下了你的疑问。


  

“当然。”


  

他轻轻摸了摸你的脸,又把你抱的紧了一些。


  

“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认得。”


  

“我也是……但是下辈子我们年纪还是不要差这么多了吧。”


  

“这就嫌我老了?”


  

你啧了一声,觉得不够又直起身子嗔了羽生结弦一眼。他笑你可爱,捏了把你的脸颊肉,你躲来躲去和他闹,最后又笑着哎呀了一声。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好、好,我的小槿呢,是想早点儿遇见我是不是?”


  

“嗯……而且我也想照顾你呀,你照顾了我那么久我才长大。”



他笑了笑,揉了揉你的头发。



其实你不知道,羽生结弦倒是很享受养育你长大的日子,不提你更小时是在福利院度过,他只定期看你,只提他看着你从那么小小一个的团子长成一个落落大方的姑娘是件多么有成就感的事情。


  

况且那些黑暗压抑的日子、那些被打压看不到努力的回报的日子,多亏了小小的一个你,才让他的生活有了些光亮。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你单薄而柔弱的身躯早已成了他温暖的港湾。


  

如果没有你,他不知道自己会多么艰难而痛苦的走过那些年,然后再孑然一身的走到今天。他真的、真的不想一个人。


  

你用脸蹭了蹭羽生结弦的手心,像小猫那样。你抬起头看见他眼里闪着泪光。


  

“在想什么?”


  

“嗯……”


  

羽生结弦轻轻揉着你的耳垂,过了一会儿才看着你笑了笑。


  

“想你。”



你发觉出这不是什么腻歪的情话,是一句扎扎实实的想你,是真的在想你。大概是他又在回想你们的这些年。


  

你觉得自己像小朋友,急着让他再更加确定自己沉甸甸的爱意和一颗赤裸的真心。


  

你用双手搂住了羽生结弦的脖子,又贴的他更近了一些。


  

“那我们下辈子、下下辈子,一直一直彼此照顾好不好?”


  

他笑着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腰,这个时候他也想先安抚你。



“好。”









评论(1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